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Mozilla Firefox 2正式发布

Mozilla Firefox 2已经正式发布(下载地址)。
虽然提前一天,就有人发现在Mozilla得FTP上已经放出了Firefox,不过官方的工程师却说,我们还没有发布正式版本,请不要下载
经过这么个小风波,今天官方网站终于正式发布了Firefox 2。赶快下载来使用,主要是增强了标签页的功能,将以前需要通过Tab Mix扩展实现的功能集成到里面。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很多扩展与Firefox2不兼容,没法使用。特别是SwitchProxy Tool没法使用让我感到比较遗憾。
另外一个改变就是增加了搜索引擎管理功能。(Search Engine Manager)
比较有意思的是,IE Team 送了一个蛋糕恭贺Firefox得发布

P.S.几个非常好的Firefox2得扩展:
FlashGot:一个调用外部下载程序的扩展;
ChatZilla:IRC客户端(重点推荐).
VideoDownloader:可以下载YouTube等网站中的视频文件.
SwitchProxy Tool:可以在多个网络代理中切换,很适合使用tor得用户.(目前和Firefox2不兼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