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5, 2006

Google地球开始支持中文地标,聪明的商家快行动

今天看“月光博客” 上看到最新的文章,知道Google Earth的社区地标分享已经开始支持中文了。
赶快打开Google Earth,点选Google Earth Community选项,发现果然如此,深圳好多地方都已经出现了中文的地标。这样的话,对于很多对英文不熟练的用户来说,Google地球变得更加实用了。
突然想到,如果聪明的商家赶快上传自己的位置,并且在描述中加上简介,联系方式等等,在这么多的Google Earth用户中,不是做了一个最好的宣传了吗?
玩Google Earth也好一阵了,常常通过一些地标发现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和建筑或者别的什么东西的。很佩服Google的这种让用户编辑地标并上传的做法的,让每个用户参与其中,同时又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的信息库的。真的是如同某位伟人说得,“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要“发动群众”。

没有评论: